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一路拼搏,并肩前行!盼盼食品与阿根廷球队共赢世界杯!

     2022-12-21| 来源: 互联网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正式落下帷幕,阿根廷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大力神杯,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则分别夺得世界杯的亚军与季军。

从赛事之初的三十二支世界强队,到小组赛的步步为营,再到淘汰赛的激烈竞争,最后到决赛圈的一决高下,世界杯夺奖之路上从来都是挑战与风景并存,而这些走到最后的队伍也总有着别人难以企及的精神内核,对于阿根廷球队来说,夺冠的信心在本届世界杯格外强烈。

从小组赛的出师不利,到背水一战成功晋级,再到淘汰赛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阿根廷球队在赛场上的英姿有目共睹,阿根廷球队的实力始终领先。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闲食品合作伙伴,盼盼食品在世界杯营销之战中也眼光不俗,卓有成效。

早在9月底与阿根廷球队签约后,盼盼食品就已经为世界杯营销这场群雄争霸做足了准备。

产品研发与设计方面,盼盼食品考虑到了阿根廷球队的特色,推出了阿根廷马黛茶味的麦香鸡味块与阿根廷助威零食大礼盒,于世界杯开幕前夕销售,销量不俗的同时也为阿根廷球队做好了赛前预热。此外,盼盼食品还为全线产品换上了具有阿根廷队特色的蓝白“球衣”,只为让球迷们身心沉浸与世界杯的赛场氛围。

广告宣传方面,盼盼食品不仅配合产品与活动设计了多条TVC广告于多种媒体平台发布,还在国内一二线重点城市的交通枢纽内铺排硬广,让世界杯的火热氛围随盼盼食品的广告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在活动与互动方面,盼盼食品不仅在线上与多个品牌进行直播、网络互动,还在线下与商超、便利店、咖啡馆等地举办多种类型的世界杯互动活动。此外,盼盼食品还不远万里将麦香鸡味块、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等世界杯主推产品带到了卡塔尔,与一众球迷共同为阿根廷球队的胜利、为梅西的一千场足球狂欢。

一路走来,阿根廷球队的努力拼搏、梅西队长的赛场英姿令人感慨,而盼盼食品也以自己的力量让更多国人关注阿根廷球队,让更多世人了解中国盼盼的魅力。

阿根廷球队的夺冠,不仅是球迷的众望所归,更是梅西职业生涯的圆满落幕,为此盼盼食品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本次世界杯之旅,无论是潘帕斯雄鹰的蓝白骄傲还是盼盼食品的远扬美名,都给世人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世界杯营销,盼盼食品就以“一起拼,痛快赢”的姿态、以多种多样的宣发方式,随着梅西与阿根廷球队,一起赢得了世界杯的比拼。热爱有盼,雄鹰夺冠,盼盼食品与阿根廷球队在世界杯并肩前行的旅程将成为永恒的回忆,散落在所有人心中。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