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正文

走进大小洞天,洞天福地,景色优美,拍照打卡胜地

     2021-11-22|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扬起爱情的风帆,来一场唯美的旅行,让我们走进大小洞天,尽情的游玩戏耍和拍照打卡,感受非同一般。对于新人们来说,如果没有好的风景,何以致爱情,这里一定是你理想的游玩度假之地。当您踏上大小洞天,与阳光和沙滩相伴,与海浪和礁石为邻,遥望深邃无穷的天空和摇曳婆裟的椰影,感受海风低低吹过,静静地期待纯洁而美丽的爱情从天而降,在这洞天福地的圣地,你是否感觉到这里很唯美?

走进大小洞天

来这里之前听人们常说,在三亚有一个地方,八百年前就是古人向往的天堂,如今更是年轻人的拍照打卡胜地,无需太多的言语,它就是大小洞天。还有人说,这里是三亚最被低估的5A级景区,当您来到这里之后,所有的景色美得让你超乎想象,所以我的思维前往,看看这里到底有多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秀丽的海景,有大海的地方一定不失美丽,眼前碧海蓝天,广阔无垠,水天一色,骇浪惊涛,焦浪拍石,美不胜收。目光由远及近,山景和石景各有千秋,山上峰峦叠嶂,植被繁茂,其间怪石嶙峋,摩崖石刻,琼崖第一山水名胜名不虚传,可见它的景色美得超乎想象。

走进大小洞天

除此之外,大小洞天的历史底蕴也相当浓厚,就目前而言,它拥有著名的道家文化风景区的称号,景区内存在着著名的小洞天,还有钓台以及海山奇观,甚至还有令人匪夷所思的仙人足和试剑峰。对于历史爱好者来说,这里还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字体工整,有的圆润飘逸,有的龙飞凤舞,但每一个字体都饱经沧桑,即使是从普通游客的眼中,也能领悟出其价值所在,很值得欣赏。如今的大小洞天,已今非昔比,这里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还吸引着许多新人情侣来这里打卡观光,拍照摄影,充斥着甜蜜与幸福,留下美好的印记,也许他们也希望自己的爱情如摩崖石刻般永恒。

走进大小洞天

众览景区,大小洞天颜值与文化兼备,新潮与底蕴共存,这里不仅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同时,还有许多令人流连忘返的游玩项目,个个经典,有趣好玩。总之个人认为,在三亚拍照打卡地的天花板,非这里莫属,碧海蓝天真的很出片,尤其是大型户外实景和各种拍摄场景随你拍。这里拥有巴厘岛同款的天空之门,还有令人称奇的天梯和教堂玻璃房,还有您最喜欢的秋千和各种模型,随手都可以拍出硬风照片,之后还可以游览群崖第一山水名胜的大小洞天,真的很美。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