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4系列或改用WearOS系统 但不支持血糖监测

     2021-11-22|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三星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系列在下一代产品中或将迎来重大调整,我们知道前三代Galaxy Watch产品都是用的是三星自家内部开发的Tizen OS操作系统,不过有多个渠道消息表明,后续的三星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将会改用Google的WearOS系统运行。

之所以三星做出这项变动,其中一个可能的原因在于使用Google的WearOS系统后,Galaxy Watch 4系列可以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同时WearOS系统也便于让更多的开发人员编写应用程序,同时有消息透露全新的WearOS系统将会支持文本输入的功能,这对于智能手表的体验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不过这两款智能手表也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不再内置血糖监测的传感器,三星已经放弃了血糖监测的功能。而血糖监测功能很可能会在苹果的新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7上得到使用,以帮助糖尿病患者监测每天的饮食糖分摄入量。目前还不清楚三星为何放弃这个功能。

此外,有消息表明三星的新智能手表将会提供42mm和46mm尺寸的版本,比之前的41mm和45mm尺寸要更大一些。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