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开幕 聚焦新蛋北美跨境电商红利

     2022-06-24|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6月18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举办。本届活动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为主题,吸引了全球上千家跨境电商企业参与,其中不乏多家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品牌。新蛋作为深跨协常务副会长单位亮相展会现场,受到高度关注。

作为我国一线沿海城市,深圳具备外贸出口的天然优越条件,其电商产业链较之其他区域更加成熟完善,近年来更有一系列促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政策出台,由此带动深圳的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区域优势与日俱增,在海关智能化、仓运服务提升、管理合规优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就。

在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理念指引下,新蛋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本地卖家,于汉京中心大厦建立了中国区招商运营总部,依托新蛋平台资源优势和20年行业成熟实践经验,为卖家提供多元化的本地服务。当地卖家可享受从入驻平台到政策扶持的全链路、一站式培训,在实现品牌出海的同时,完成运营管理能力的全面升级。

1656032854568664.jpg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

本次新蛋携专注服务中国卖家的发展理念、优质的服务项目和最新政策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在展台停留驻足,与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一度成为全场的焦点。

1656032877231080.jpg

新蛋展位吸引众多卖家驻足交流

新蛋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获得了市领导与主办方的关注与认可。展会期间,深圳市盐田区委常委副区长曾坚朋、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女士等一行领导莅临新蛋展位,听取了新蛋在企业发展理念及先进经验成果方面的汇报,对新蛋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对今后在更大的空间里开展合作共赢充满信心。

1656032912971528.jpg

在18日上午举行的2022年第五届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百强获奖企业颁奖典礼中,新蛋作为代表企业受邀出席,并荣获2022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称号。

1656033039758219.jpg

新蛋荣获2022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称号

新蛋品宣专场于18日下午举行。期间,新蛋解读了平台最新招商政策,分享了北美热门品类选品策略分析、新蛋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等干货内容,吸引了众多卖家和合作伙伴,现场座无虚席。

1656032979135304.jpg

新蛋专场,座无虚席

据悉,新蛋本次带来的招商政策中新增了多项针对中国卖家的专属福利,如专属资源位、内容优化、站内广告、外媒推广、创新项目等,可见新蛋全面支持中国卖家品牌出海的决心。新蛋利用其平台优势和多年出海经验,对北美消费者需求偏好、新蛋主营品类市场优势及特点、平台热门促销活动等内容也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中国卖家出海选品策略提供了新思路。

1656033069134792.jpg

新蛋平台最新招商政策解读

1656033095347352.jpg

新蛋带来北美热门品类选品策略分析

此次新蛋带来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其首创的跨境电商全新物流模式。通过与国际知名物流伙伴合作,从头程清关运输到尾程仓储配送,全流程把控;其稳定的运力、优惠的价格、全面系统化的运营服务引起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兴趣。此外,现场还邀请了合作伙伴Walvlink为观众带来CPC站内广告及流量获取实操技巧等内容,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1656033114236760.jpg

新蛋首创的跨境电商全新物流解决方案分享

1656033135225916.jpg 

合作伙伴Walvlink带来CPC站内广告引流等实操技巧

目前,我国的跨境电商产业已驶入快车道。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达到1.98万亿元,增长15%;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已达132个,基本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形成了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发展格局。深圳市商务局处长曾锦辉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从整个市场大环境来看,跨境电商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仍然大有可为。从跨境电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导向看,品牌建设与合规发展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

以新蛋为代表的跨境电商领域带头企业肩负着打造健康行业生态、赋能中国卖家顺利出海的重要责任,新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新蛋将不遗余力地优化平台卖家开店体验,保障卖家出海权益,丰富卖家服务项目,未来期待更多运营结构稳健、品牌打造成熟、日常运营求新的中国卖家加入进来,共享品牌出海红利。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