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中年人可常吃3种食物,排毒清肠,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2022-03-24|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孕育张医师。生活在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上,我们享受着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各种美好。但是,为了生计,我们也承受着较大的压力,久而久之,这让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一种亚健康的状态。我呼吁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把养生之道融入点点滴滴,长期坚持下去,身体倍棒,幸福美满。一起来看今天的资讯。

橘子在日常生活中,不仅美味爽口,而且橘子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增强人体自身的免疫力,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能使人的血管保持正常的弹性和密度,减少血管壁的脆性和渗透性,防止脑溢血的发生。橘子中含有维生素A,适量的吃橘子能够增强人体在黑暗环境中的视力,并且能够治疗夜盲症。适量的吃橘子能够缓解肥胖,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枇杷是我们国家常见的一种水果,不仅口感好,还具有一定的食疗价值,同时对我们的身体还能够起到养生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帮助增强体质,还含有的维生素B可以滋润肌肤,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肠道有效抑制对于脂肪的吸收,可以起到一定的排毒清肠,养护肠胃功效。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