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近期要买马桶?航邦卫浴马桶节9.9元马桶不要错过

     2021-11-22|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卫浴家装向来不是一件随意的事。根据以往的认知,很多人谈到卫浴家装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工程”、“高消费”、“不能儿戏”之类的字眼儿。但今天航邦卫浴将彻底打破这种固有印象。“九月红·9.9元抢马桶——HVBV航邦卫浴第一届马桶节”正式高调启动,万套9.9元高温陶瓷马桶等你来抢!

9月10日,航邦卫浴华中分公司150余名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卫浴界的历史性时刻。

上午9点,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航邦卫浴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杨鑫先生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并对第二季度末期华中地区多个省份经历的灾情疫情表示慰问,同时对华中地区的广大经销商团体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寄予厚望。

随后,航邦卫浴培训总监苏茂森先生针对华中区域航邦卫浴经销商在7-8月份当中遇到的市场行情不理想的状况,对终端店面经销商和导购员积极引导、树立信心,面对不可预测的复杂情况,迅速反应,灵活调整策略,以不变的目标和灵活多变的对策攻克艰难的环境,这既是每一个航邦卫浴终端网点的长处,亦是航邦卫浴这个品牌的优势。

本次会议针对终端门店在以抖音app为代表的移动新媒体领域不熟练、不了解、不会用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包含新媒体普及、实操等多个环节于一体的专项培训。航邦卫浴自上而下,与时俱进,相信在移动新媒体的大力加持之下,航邦卫浴的重磅福利将会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群体带来福音。

最后,航邦卫浴营销部总监陈喜杰先生正式发布“九月红·9.9元抢马桶”活动启动会。现场发布活动政策,会议全场氛围满满。

航邦卫浴以“适用之美”的主张为核心,志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上更高性价比的优质卫浴产品。“九月红·9.9元抢马桶”主题活动已重磅开启,重磅惊喜!锁定航邦卫浴小程序,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动态!(图片来源:航邦卫浴)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