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康桥悦生活以“心”焕“新” 小区逆龄生长换新颜值

     2021-11-22|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时间是一把无情刻刀,交房数十年的小区经历风吹雨淋、寒霜酷暑后,总会呈现出丝丝“倦容”,青葱不在。

自康桥悦生活进驻以来,学府三园、馨家园、郑大盛和苑、和兴嘉苑等项目从环境美化、设施修复等多个维度出发,开启“美肤焕新”行动。

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康桥人员以「心」焕「新」,这些老旧小区在一双双手巧手“装扮”下,重现新生机。

逆龄生长的小区新颜值,更是让业主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间。

「 去 浊 」 园区卫生大清理

康桥悦生活保洁团队针对小区水景、台阶、园区干道进行全面清洗。针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较多、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项目人员连续多天作业,将垃圾妥善安置,原本杂乱的绿化景观,也恢复了生机。

「 修 复 」 设施设备大检修

常年风雨侵蚀下,小区公共设施掉漆、掉色严重,观感不佳,影响日常使用。康桥工程人员对园区井盖、灯杆、铁椅等进行了刷漆养护。

针对园区设备老化、破损问题,康桥悦生活对电力系统、供水系统、消防系统进行全方位检修,打通小区的“毛细血管”,确保所有设备有序运行,业主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 妆 点 」 给生活更多颜色

在完成了基础的环境清理和设备维修后,康桥团队开始为园区美景增加色彩。绿化带补种花草,主干道绿植修剪造型,小区入口增设花卉小景等,一砖一石、一草一木中,康桥人让家园重新绽放出昔日光彩。

「 内 养 」 精神世界的丰盈

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基础上,学府三园、馨家园、郑大盛和苑、和兴嘉苑等项目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和社区文化活动。便民理发、便民磨刀、中秋月饼DIY、国庆系列庆祝活动……旨在让业主在日常生活之外,收获精神世界的愉悦和幸福。

「 坚 持 」 焕新美好无死角

在康桥落地生根三年之久的焕新家园计划,也在各入驻项目持续开展。每到周六,全体物业人员都会对园区大门广场、主干道、楼栋大堂、电梯轿厢等高频触点区域,深入清理打扫,不放过每一处细节,真正做到焕新全触点,美好无死角。

「 美 誉 」 业主好评暖人心

园区一点一滴的改变和新生,都被家人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康桥人员收到了来自家人们的无数好评,这些温暖的字眼,也成为康桥人持续努力向上的动力。

对于康桥悦生活来说

品质服务从来不是一句空话

而是对业主的美好承诺

我们将继续努力,和康桥家人一起

共建社区逆生长,开启美颜新生活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