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开门红!易生支付携手罗森打造便利店数字化经营支付新生态

     2023-01-17| 来源: 互联网

近日,易生支付凭借在便民消费市场领域的支付技术及科技服务能力,携手便利店巨头罗森,上线基于银联云闪付收单的数字化经营服务支付解决方案,成功在广州、深圳、厦门等地区的150+罗森便利店门店应用实施。通过双方合作,以支付为支点,以科技为依托,携手探索数字经济时代便利店的新模式,推进便利店巨头的数智变革。

罗森作为首家入驻中国的日资便利店巨头,其门店遍布全国70多个城市,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字化经营也成为罗森充分发挥城市经济活动“动力源”的重要法宝。在合作中,易生支付基于银联入网收单业务,为罗森提供集智能入网、收单结算、清算对账、运营指数分析、风险监测等定制化服务于一体的商超行业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通过一致性、唯一性和完整性管理支付受理终端,实现了商户入网的前、中、后全程以及常态化的智能管理,提升了服务网点效率,为实现便利店、新零售企业数智化升级提供了新模式。

易生支付作为银联成员机构、为数不多的全牌照第三方支付公司,多年来积极承担“支付为民”的社会责任,携手银联在便民消费市场数字化应用方面不断发力,获得了银联、商家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其中,作为主力部队携手银联、天津银行等联合推出“银联小二”便民生活服务平台,便民服务已覆盖天津地区大部分生活街区与商圈,着力保障实体经济打好消费“复苏战;成功打造西安永兴坊“智能支付商圈”,通过布放智能终端为商圈内餐饮商户的数字化经营提供专业化服务,并携手银联推出银联云闪付支付满减营销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能为罗森等商家提供支付通道、智能对账、技术对接、金融服务引导、会员账户服务、终端提供与维护等支付服务外,易生支付同时也为商户提供优质的聚合支付服务,为商家提供后台设置配券、支付后关注留客、支付领取会员卡等营销方式,支持后台查看收款渠道、数额等多个维度的报表,帮助商家降低接入成本,轻松实现收银管理,提高运营效率。

易生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罗森合作,不仅意味着易生支付获得了便利店巨头的认可,未来也能以此为切入点与便利店巨头加强交流,在赋能实体零售转型升级的路上行稳致远。同时,易生支付也将为越来越多样化、科技化、便民化的支付场景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数字化产品服务,为扩内需、促消费、增活力、推动经济恢复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