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坚定笃行 华章永续|震旦集团2022年度大事记

     2022-12-26| 来源: 互联网

岁序更迭,华章更新,2022年,震旦集团迎来57周年庆,迈向58年。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震旦集团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专业品质、精致服务、数字智能转型、前瞻设计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效。以实际作为和成就,使"震旦 办公 家具 品牌 中国 服务 租赁 碎纸机"等成为深植人心、凝聚共识的品牌热词,以推陈出新的匠心精神和一脉相承的文化底蕴,成就顾客信任的民族品牌——"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一起,盘点"2022年震旦集团大事记"~

震旦OA

2月,震旦OA响应办公场景新变革,发布APC8075生产型印刷新机,拥抱数字化、智慧化办公生态;3月,推出"Hello Boss";6月,上线" 91租"专业办公租赁平台,开展以复印机为主的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以适应越来越广泛且多样化的租赁市场;9月和10月相继推出"服务小Me","营业小Me"服务工具。持续通过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实现智能顾客管理,确保服务时效性与准确性,不断精致顾客服务。

震旦家具

1月,震旦家具荣获"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4月,家具小程序正式上线;7月,受邀参展IADA深圳展、IFO广州展,展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和意式智慧办公;7-8月,相继荣获"2021-2022中国办公家具示范品牌企业"称号,获评"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11月,家具创新中心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颁"创新设计研究院"称号。此外,溯源宋代美学的扛鼎之作"御之和"主管系列也荣获"设享奖EDW"优秀奖。

AURORA ESTEL

7月,AURORA ESTEL受邀参展IFO广州展,以Activa灵动办公理念和意式智慧办公为钥匙,开启探索未来办公风潮之旅,为企业打造灵动、智能、可持续的办公场景解决方案。

震旦智能装备

7月,震旦全自动碎纸机重量级新品AS430CM发布;9月,震旦工业型碎纸机、震旦除湿机上市;10月,震旦打孔机上市,秉承不断突破自我的专业精神,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震旦家居

7月,震旦家居入选2022"三品"全国行品牌商,助力"品牌强国",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提升消费体验。

震旦博物馆

10月,震旦博物馆迎来9周年,长期推动中华古器物文化、现当代艺术及设计特展与公共教育活动,与震旦集团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此外,震旦江苏智能园区计划于2022年年底基本完成土建竣工及木厂设备搬运,计划于2023年进行设备调试、投入试生产。震旦江苏智能园区是震旦集团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致力于将园区打造成为集数字化、智能化、绿色环保于一身的智能工厂及物流中心,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智能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2023的新征程即将开始,震旦人将始终秉承"顾客满意 同仁乐意 回馈社会 追求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共赢,开拓美好未来!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