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盼盼世界杯营销YYDS:营造观赛氛围毫不违和 互动游戏点燃体验热情

     2022-12-23| 来源: 互联网

2022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阿根廷队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冠军,法国队位列亚军,克罗地亚队获得季军。32支世界强队齐聚卡塔尔,28天紧张赛程,抖音世界杯全场次赛事直播累计总观看人次106亿,用户直播总互动13亿.....与奥运会齐名的世界杯为全球球迷带来了一场足球盛宴,掀起了一场场狂欢与惊喜。

有欢笑、有感动、有惊喜、有互动还有激情的世界杯引人瞩目,也引无数品牌趋之若鹜,来自休闲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盼盼食品加入到了这场品牌营销盛宴中。在世界杯这场营销比赛中盼盼食品展现出了“初生牛犊”的勇气,也有着成熟多元的战略布局,慧眼识珠签约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押宝成功并随着阿根廷队一路挺进决赛,随着盼盼食品多样化营销和产品的不断出圈也给全球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笑到最后的赢家。

世界杯期间,盼盼食品通过多样化、多维度营销紧跟世界杯热点,不断制造观赛氛围,带动了全球球迷的观赛热情,除了营销本身,产品是真正聚焦球迷观赛需求核心。众所周知,世界杯比赛时间与中国有一个时间差,也正式这个卡塔尔时间让盼盼食品的产品走进了球迷的心理、胃里。

自9月底与阿根廷球队完成战略签约以来,盼盼食品就快速划重点,全线推出阿根廷队蓝白“队服”,盼盼鸡味块、盼盼豹发力、盼盼面包等产品皆换上新装,以示对阿根廷队的支持与独爱,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球迷的追捧,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阿根廷队球迷火速寻找到”观赛队友“。

既然是力挺阿根廷队,共享阿根廷队的激情与拼搏,体验遥远的阿根廷风味自然是必不可少,于是盼盼食品推出阿根廷马黛茶口味的麦香鸡味块,让球迷有种驰骋潘帕斯草原的快意,加之鸡味块一起拼,痛快赢的口号,拥有很强的比赛代入感。产品创新、口味创新的形式让球迷和消费者拥有了有料有趣有拼劲的观赛热情。

为了营造沉浸式观赛体验,盼盼食品打造了阿根廷队纪念礼盒装,8款美食相伴,牛奶吐司小方面包,法棍软面包、艾比利薯片、梅尼耶蛋糕、麦香鸡尾款等美食进行组合,既能满足凌晨的饱腹感,又能体验惬意的休闲时刻,全方位、多角度从球迷需求本身着想,这番操作盼盼食品可谓下足了功夫。根据盼盼食品抖音直播间数据显示,阿根廷助威礼盒装首次上线直播间就取得了5分钟50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在后续的活动中更是一度卖到断货,斩获了市场份额。

既然是从产品本身出发,加强与球迷的互动也是盼盼食品世界杯的重要之举,卸下世界杯场上的兴奋与紧张,盼盼食品携带蓝白美食走进了卡塔尔街头。球迷们在观赛之余品尝来自中国的美食,以轻松、有趣、有料的方式感受盼盼食品对阿根廷队的支持,吸引了众多球迷们的积极参与,盼盼食品也得到球迷的认可,美味、健康、多元的产品好评不断。

都说世界杯营销是豪门的世界,而盼盼食品却因为这些走心的产品、走心的活动,能够快速吸引球迷和消费者的注意力,对产品内核的精准把握,对世界杯热点趋势的精准洞察,让盼盼食品既抓住了热点,又制造了很多热点,在无数品牌中能够闪耀光芒,其实四两也可以拨千斤。

2022卡塔尔世界杯盼盼食品用盼式营销法向世界展示了这张来自中国的美食名片,强化了球迷和消费者对盼盼食品的认知,独特的盼盼已然成为了消费者心中YYDS。未来,盼盼食品将继续发挥拼搏的精神,坚持聚焦产品和消费者需求本身,凭借体育营销的优势和经验,在更多国际舞台上绽放魅力,打造更为惊艳的中国品牌形象。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