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正文

正午新剧《乔家的儿女》定档,演员阵容太豪华

     2021-11-20|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今年以来,各种类型的送礼剧陆续推出,对大卫的黄金档收视率影响很大。其中浙江卫视首当其冲,有几部电视剧,比如《号手就位》 《大浪淘沙》 《美好的日子》,因为题材原因没有取得好的收视率。

截至目前,浙江卫视今年播出的几部电视剧反响平平。如果继续下去,浙台的电视剧市场肯定会凉。别说当电视二哥,三哥四哥都可怕。不是,浙台推出了招商的重点剧《乔家的儿女》。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于7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并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浙江卫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来提高一档的收视率,并为后面的《突围》 《落花时节》等剧热身。

浙江卫视之所以在几部致敬剧播出后推出《乔家的儿女》,就是因为这部剧是正午太阳出品的。事实上,在此之前,浙江卫视已经多次播出午间电视剧。《欢乐颂》 《外科风云》 《都挺好》之类的剧,口碑和收视率都很好。所以浙江卫视可以很信任中午的作品。

《乔家的儿女》作为午间团队创作的电视剧,无论是题材还是质量都有保证。这部剧的主要创作团队非常强大,制作人侯鸿亮在行业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的《闯关东》《琅琊榜》01《父母爱情》等剧都是爆款,口碑极好。

该剧由张开洲导演,中午是皇家导演。他的代表作有《战长沙》 《老农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高分剧。虽然张开洲有实力,但是他导演的电视剧节奏有点慢,不如孔薛等人。这部由他独立执导的新剧能否改变之前的失误,仍然值得怀疑。

编剧未夕也是一位伟大的作家。她有10多部作品,获得冰心文学奖。这个《乔家的儿女》是根据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作为编剧,未夕还是一个新人,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没有实力。今年年初的爆款剧《山海情》就是她出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演员是关注的焦点。剧组在正午阳光剧里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乔家的儿女》也不例外。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五位主演是怀特、拉雷那、瑞秋莫莫、和周。别看这些演员,年龄都不是很大,但都是适当的实力群体。另外,他们的价值观很高,所以他们在剧中的所作所为是网友们所期待的。

配角阵容也很豪华,重要角色由杰克森易、朱珠、唐艺欣、周舫等观众熟悉的面孔扮演;而且、刘琳、卡琳娜、霍等人也在剧中。他们是《知否》中的原团队成员,和总监一起工作一定要有更好的了解。不得不说演员配置还是很不错的。

从预告片来看,《乔家的儿女》充满生活气息,主角之间矛盾不断,但相处起来很温馨。《乔家的儿女》主题好,剧本有保障。只要导演控制节奏,应该是收视率不错的电视剧。

这半年来,浙江卫视的黄金档收视率一直不是很好,现在《乔家的儿女》上线,有望缓解这种尴尬局面。你觉得中午这个《乔家的儿女》会不会是爆炸?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