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正文

任艺飞斩获东方风云榜新人奖 国风新歌舞侯首演燃炸

     2021-11-20| 来源: 贵阳之窗| 查看: 10| 评论: 0

11月17日晚,第28届《东方风云榜》棒!音乐盛典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众多华语乐坛TOP级歌手,音乐人悉数登场,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音乐人任艺飞也以一身酷帅黑色西装首度在东方风云榜亮相并献上新歌的首秀舞台,精彩的现场表演通过东方卫视、百视TV、动感101以及全国音乐广播联盟30余家音乐电台,向全球华语乐迷展现步入乐坛第一份傲人成绩单。

进入乐坛受初肯定   首度斩获东方新人奖

虽早以入冬,11月的上海依然洋溢着温暖朝气。在粉色魔法城堡打造的第28届东方风云榜的红毯上,身着黑色西装,露出健硕胸肌的任艺飞以新人之姿首次走上华语乐坛的顶级盛宴。他坦言为了这一天已经准备很久。任艺飞跟东方风云榜渊源不浅,首支电子单曲《FLOAT 飘》曾在动感101榜单上夺得过亚军佳绩。之后发行的多首情歌单曲同样跻身榜单前列。此次在第28届的音乐盛典中,任艺飞斩获了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的殊荣。披上东方风云榜标志性的黄色礼巾,任艺飞激动不已,他用一年来发行的高品质流行作品,收获人生第一个沉甸甸的新人奖杯,迎来人生的第一个高光时刻。

新歌国风歌曲新玩法 赛博电子舞台首秀

作为此次音乐盛典的东方新人,任艺飞献上了潜心4个月,于11月17日推出的全新原创国风电音《舞侯》的首演。为了给《舞侯》最燃最炸的首秀舞台,这次任艺飞邀请到中国着名舞者胡浩亮Spark老师量身打造,与20名职业舞者一起燃炸东方风云榜现场。

对于出生军人家庭的任艺飞来说,做国风有自己的特殊情结。《舞侯》将Cyberpunk、dubsStep相结合,用不断回响的贝斯跟低音鼓节拍营造出既有未来感和古典美的史诗派。他表示:古代与现代的文化融合给了这首歌灵感之美。

距离上一次2020年10月发表的首支R&B、HipHop风格的唱跳作品《FLOAT 飘》已经时隔一年,任艺飞一直在摸索如何将自己的舞蹈才能和音乐完美的结合。在《舞侯》的企划过程中,任艺飞对Cyberpunk以及DubStep情有独钟,于是将其与国风结合,确定了制作方向,跟自己的音乐搭档VIGO VAN一起完成了创作。"舞侯"音同"武侯",和平年代,以"舞"会友,把自身对于舞蹈的理解和古代群雄英姿飒爽的风采相呼应。希望在"炸"的同时具有传唱度。

此次能够受到东方风云榜的专业认可,任艺飞对于未来的音乐旅途多了更多的勇气和自信。未来的任艺飞会一直专心于"高水准"音乐作品,在保证完美作品的同时坚持挑战自我与创新。"情歌是我一直很喜欢的音乐领域,也一直在提高自己的唱功,目标是要做一个唱跳俱佳,专业全面的艺人".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