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守住品牌质量口碑,金彭电动车诠释行业新标准

     2022-05-06|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国和消费国。尤其是电动三轮车,凭借着机动灵活、载重大、续航足的优势,成为很多地区特别是农村地区必不可缺的交通和运载工具。随着市场越来越大,消费者可以选择的电动车品牌也越来越多,对于电动车品牌和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行业调查显示,消费者在选购电动车时更青睐于质量过硬、性能出众的市场大牌,这其中,在电动车行业深耕十多年的"销量王"金彭电动车就用一流的质量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回答"金彭电动车质量如何?"这个问题,首先可以了解一组数据。行业权威统计显示,金彭连续13年在电动三轮车销量上稳居全球第一。去年,金彭以硬核数据获得WRCA"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认证。纵观整个电动车行业,具备"全品类、全资质、多基地"特点的百万级企业也仅有金彭一家。能够在市场中纵横多年,牢牢守住品牌口碑,正是得益于金彭人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

安全稳定,这是广大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产品的共同需求。市场上之所以很少出现"金彭电动车质量如何?"之类的质疑,就是因为金彭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在产业链的原料、工艺和服务每一个环节体现出工匠精神。据悉,金彭电动车采用的材料是国标钢材,不仅具备一流的抗屈服能力,而且综合性能远超普通材料。每一款金彭电动车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都会接受喷粉工艺打磨,从根源解决因夹酸产生的生锈掉锈渣问题。在出厂之前,相关产品更要接受多重检测。以金彭电动三轮车为例,其车架部分就会接受超30万次载震动验证以保证稳定性。依托金彭独家研发的六大"无忧核心技术"(涵盖安全、制动、故障、坡道起步、新车、夜行六个环节),金彭电动车真正体现出"质量无死角"的优势,无论是交通出行,还是拉货运输,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正是因为有强大的质量保证体系作为支撑,消费者无需提出"金彭电动车质量如何?"之类的质疑,金彭电动车的市场销量持续猛增,产业规模也不断扩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金彭建立了13个生产基地,销售网络也遍布全国,拥有超两万个销售网点,服务超1500万用户。

如今,金彭电动车不仅用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国品牌,先后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是金彭厂庆18周年,也是企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除了在行业内首创车架终身质保服务之外,金彭在5G智能工厂建设方面也持续推进,旨在进一步实现产品品质升级,将品牌质量战略推向新高度。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